锦漪错衿时。

请🦐离开我的互联网世界。
主页置顶,
有wland基地。
补链缓缓补。
沉迷冯老五。

不用客气,叫我jb就行
链接挂了就说挂了
别说“xx你挂了”
我还好 不会轻易挂掉
欢迎私信 互rua快乐

寻人启事

但凡见过他的人大都会感觉到醒目,从黝黑的皮肤到侧脸的俊朗轮廓。他不是最大的大个子,但至少有198cm的身高,大概比212磅重些,离开每天的高强度训练之后,他比原来长了些肉。


右臂上有令他着迷又涵盖他心中所爱的几个纹身,哦,现在不常像以前那样穿着了,最近看见他的朋友只有在球场上才能见得到。或许还蓄着络腮胡吧,下颌没有从前那么光滑,不过比不过哈登先生的须发那么浓密。


他真的很年轻,41岁的样子,甚至并不容易仅仅从面庞上准确捕捉到他的年龄。


出走的时候身边跟着个漂亮女孩,还有7位伙伴,那女孩和他一个模子倒出来的,眉峰上挑时能隐约望见他少年时候的影子。女孩13岁,虽然她的身高看上去与年龄有些出入,但早就是超越同龄人的苗条挺拔,已经掌握后仰跳投很久。听说女孩正准备要和与她父亲惺惺相惜的勒布朗叔叔家的帅小伙恋爱。


帅小伙和勒布朗先生在此时此刻,也一定很想念他们。

 

人们总是那么调皮,喜欢他的老伙计们调侃他为什么只得了一群女儿,运球的大手总得把衣钵传下去才算圆满。他总是笑着回应,有个酷似他并且能和他一样热爱篮球的女儿,他就已经足够为之骄傲和自豪。


嗯,小姑娘在少女们中奔跑抢断的活泼样子,确实容易让人怀念起录像设备还不够完备的那年,费城少年挥洒汗水的样子。


女孩比起姐姐妹妹们多一些灵动明朗,偶尔会天真玩笑地说父亲不懂球,他也只是咧开嘴笑,大概跟遇见十七岁瓦妮莎的时候一样,像个幸福的傻瓜。

傻瓜早些年脾气倔强,身心一致地梗着脖子叫嚣,从手腕到膝踝留下的伤病都被他视作荣耀。


 等后来慢慢看他年岁渐长,戾气消磨,父女俩一齐对着镜头笑,NBA的赛场也就愈发明媚一角。

    

他退役的时候我在学校食堂,左右的女孩们笑泪交替,即将高考的男孩子们险些掀了房顶。


我们这些人本该看着他走遍红毯买菜做饭;看着他和瓦嫂身材发福容颜苍老;看着布莱恩特家四个女儿出落美丽平安长大;看着他为后辈们指点鼓掌,再等后辈们质疑他的时候把过往旧事重启,狠狠暴扣在年轻人们的脸上。


我们该陪着巨星去平凡,看他成为老头子做做生意颐养天年。

 

他们是在去参加比赛的路上走失的,交通工具是一架直升机。

走之前的推特祝贺着屡次打破他最年轻先生和各项记录的勒布朗,微博也为迎来新春和抗击疫情的中国朋友们助力。

 

我们都在找他,找他们,希望遇见这父女俩的路人能及时回应。

 

如果最先找到他们的是上帝,请您第一轮十三顺位选中他们,把时间永远停留在凌晨四点安详。

可以不够温柔,但请不要把他们分开;可以不要全场,但请留个半场篮框,够他教女儿和您单挑。

   

他说过:“别爱我,恨我。”

我恨他离开,我爱他从未离开。





 图源:我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圈。


 @WHF是逗比大A 谢谢一起去杜莎为我和老科的蜡像拍照。

评论(19)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漪错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