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漪错衿时。

请🦐离开我的互联网世界。
主页置顶,
有wland基地。
补链缓缓补。
沉迷冯老五。

不用客气,叫我jb就行
链接挂了就说挂了
别说“xx你挂了”
我还好 不会轻易挂掉
欢迎私信 互rua快乐

【朱白】破晓

意识流短打。



独居者有扇寂静的窗。

窗里闷头平静,棂外无人造访。

 

小型幼犬们在夜幕环抱下依偎着平稳呼吸,茶几上烟灰缸里新添了些余温未殆的烟蒂。

床最大限度地被占到一半,余留下来的部分平整如常,凹陷不进温软。

 

窗外夜深,偶尔闪过的星不太亮,隆冬地暖也跟不上卧榻衾寒。

于是他又坐起身来,手肘撑膝点了支烟。

火星闪过后指尖就乍暖。

 

秋天时候就从沙湖和戈壁带回来些风,北风里夹带的沙子还没被内地的潮气彻底驱走。

和大西北的缘分,大概是无意间注定下来的。

那个冬天眼里总有风沙吹进去的滞留感,他很少能回独居的地方,把时间安排进细密的流沙里,埋头扎进去奔忙。

 

一奔两个冬夏。

 

连轴转到第三年的时候独居者收获了位同居者,大概会是未来绵长岁月的合伙人。

和他年纪差不了两岁,人比他更加明朗。

 

窗帘上多出的身影和盛夏一般骤然入侵,不给人万全准备的机会。

迎接时猝不及防,也就没可能全身而退。

进退维谷过,煎熬到安度后就难再抽身,也没想过抽身。

 

玄关处的拖鞋凑成一对,烟灰缸不知所踪,原本独一的器具成双或顺利且自然地变成共享。

 

已经长成的两只小型犬入了夜继续着白天的腻乎样,对着影子的主人撒娇示好,迟迟不肯回窝,直到探着头被撵出卧室,仍然对将至的一切充满好奇。

 

日子不是情人节,没有巧克力高脚杯,屋里关了灯,室温正好,眼里倒映的彼此正好。他在对方的眼里捕捉自己时,瞧见双方共鸣引来的光。

很适合向下铺开蔓延,把唇边清冽变浊。

小家伙们在外头挠门无果,门内磕碰的微星也生火燃焰,他目不转睛地期许人陷落。

 

借着黑夜底色作掩护,能够把白天一闪而过的念头重新拾起,把藏着的揭开,然后适度虔诚地把接受供奉者抛起,登顶后不能任由坠落,该把他安稳接在怀里描摹。

或许描着绘着还会不由自主,不知轻重。

 

台本里说秋水似眼波,一汪为悦己流动,此刻拿来灌溉当前,足以滋润曾经渴望相生的孤独。

热烈过后攀上缓坡,汗腺与鼻息交互,短暂失衡浸润在躯体中弥补。

 

温热由表及里,肢体交流应激震颤。

窗下的床还像他独居时候一样凹陷,只是能陷得更深些,包容两倍的重力,吸纳过淌下的咸津,也不耽误配合脉搏律动,静默着等他们休战相拥。

 


第一缕阳光照向惺忪,水渍还没来及被蒸发带走。

身心交织,红白交错。

 

 

*From:LOEWE001事后清晨  香水文案。

“缠绵之后,破晓之时”

评论(16)
热度(97)

© 锦漪错衿时。 | Powered by LOFTER